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跟旧同事聚餐~

上周,我就一直在苦苦绞尽脑汁在出考题
到了周三,我就放松了一下,去了旧同事的聚餐,因为刚好一位旧同事从新加坡回来
有一位旧同事说,周六趁那位旧同事还没有回去新加坡,再来一次聚餐,我说“看先”
因为我心里正在着急着我的考题出不来……

到了周五早上,我本想拒绝出席了,因为看来好像真的来不及了……
可是忽然间,我就想到了出题的 idea~~
眼看就快搞定了,所以就这样,周六跟十先生一起出去咯~~

我们就去 Gurney 走走,刚好看到赤道学院的作品~

另外,看了一部戏《僵尸》
哈哈,我发觉我的胆子越来越小了
每看到僵尸出来的部分,我就双手紧紧抓着十先生的衣服裤子 XD
十先生就笑我又要怕又要看,哈哈哈~~
是咯……奇怪咯……以前我都不会怕到这样的 =.="
应该是以前没有人给我抓,我怎么也得自己撑下去的关系吧……

随后,我们就一起到 Euro-Deli 去找那些旧同事

刚好遇到那边庆祝万圣节之夜,店主给我们一人一对角角 XD

呵呵~~
那一天,我没有像之前那样静静坐着
正好旧同事带了太太和孩子来,而他的太太也是一位讲师
我就跟他的太太聊天,聊小孩子、聊教育,也不算无聊~~
当然,我还是有根旧同事聊天啦~~
只是当他们聊工作的时候,我就跟他的太太聊天咯~

跟那一班人出去,总是很好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