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保卫萝卜》

向来,我很少玩电玩
除了 Diablo,就是玩些小小的游戏啦之类的
不玩电玩的理由是因为我一着迷起来,连做梦都会梦到我在紧张玩着那游戏的

我曾经疯狂玩过的游戏不多……
除了在 Facebook 上玩的一些游戏以及 Diablo 之外
就是 Age of Empire 和 Harvest Moon
手机的也只有几种,包括了 Sudoku、Candy Crush
基本上,就这些了……

最近呢,朋友介绍我玩另一种游戏,叫《保卫萝卜
这游戏有手机版,也有 PC 版的
呵呵,感觉还蛮好玩的~~

我喜欢这游戏是因为它不需要加朋友才能够玩
自己一个人就能够过一关又一关~~
等待别人的时候是最好消遣的一个小游戏~

我啊……就是再一次着迷到晚上睡觉做梦都梦到了……
恐怖吧…… =.="

真的不可以玩太多……呵呵

2 条评论:

Chee Lin 说...

你在手机喜欢玩那些也出现在我的手机上

Jaleen 说...

Chee Lin:哈哈,最近我开始玩神魔之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