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演奏后的感觉……

今天的演奏,简直就是不合格
弹错就不说了,摇指根本就摇不出来!!
啊~~~~为什么昨晚就可以摇到,今天上台就摇不到???

话说回来,面对一千多人,我不算太紧张
或许就是不习惯那黄色的灯光,加上练习不足
练习不足是我肯定要承认的……
我们一班人都只是练了一个星期,说实在,我只练了 3 个小时……
就这样上台演奏 10 分钟,什么台风都做不出来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
反正,这是一个经验,不是给大众看的,就是给慈济人看而已
我一定要把摇指学好!!(说说而已??唔唔……尽量吧!)
总之,这是一个经验,毕竟是第一次到静思堂以外的地方去演奏 微笑

好咯~要准备去吃父亲节大餐了~~~~

3 条评论:

纹吟 说...

想象着当时的场景
老师太厉害了
演奏啊~!!超棒的~!
心里充满了羡慕~~~~
老师怎么都没拍一些正在演奏的照片啊??
我想看~~~很好奇老师弹古筝认真的脸是怎样的~

唉...
我几时才能继续学~

李家梅 说...

纹吟: 啊……我一点都不厉害啊……都弹错很多,而且摇指摇不出来啊~~ >.<
哈哈,我正在演奏啊,怎么拍我自己呢?
通常,这种演奏会都不允许拍照的~~
呵呵,等我有空,会在家里拍一拍我弹奏的样子(有空的话……) XD

纹吟 说...

能够有上台演奏的勇气已经是超级棒了~!
弹错没关系的啊~~
老师你快点有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