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再一次,加油!!

今天才刚刚从网上下载了我们 Dell Penang Toastmaster Club 的照片
这张是那天我当 SAA 的照片 XD

(不必瞄到那么辛苦啦!点击放大来看吧! XD )

现在刚刚从 Bagan Ajam Toastmasters Club 回来
那边的 club meeting 进行的时候,虽然没有 Dell 的那般搞笑,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进行不错的 ^^
我呢,就是这么奇怪,我没有再三考虑,就答应要转户籍了
哈哈~~就是嘛!做事情不要婆婆妈妈的
反正我还是可以到别的 club 去看看外头的世界的 :)

总之,加油!!
然后,明天,要好好享受我的周末哦!
呵呵呵,明天古筝课之后,不能继续留下来练习了,因为约了人家去吃晚餐 :P
我要好好为我的相机电池充电!!
哈哈,不必猜,你们该都知道是谁了吧?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