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今天的成就感~!

今天,花了一整个下午,干了一件事情
对,就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呢?你猜猜~~

睡觉?不不不……
本小姐我已经尽量在减少我的睡眠了
上黏土课?也不,今天我也没有去上课,因为懒惰……嘿嘿嘿!
然后?干什么去了?




我……缝了一样东东~!
就是小钱包啦!我说过我要缝的~~
我说到做到吧?呵呵呵


不好意思,上面那张稍微暗了一点……
下来这两张是亮一点的 :P

我花了一整个下午哦……花了 5 个小时呢……
我花了最多时间缝拉链,因为我想要缝出像上图的这种成品 —— 不要让人看出是用手缝的 :P
第一次缝东西,我是说真正缝出一样东东来,而且还是用手缝的,不是用针车哦……呵呵呵
其实,我有计划要在钱包外头多缝一个袋子,用来装卡的
不过因为好累,所以就没多缝了(其实是懒惰 XD )

稍微量了一下,竟然是个 11cm x 11cm 的正方形大小 XD
哈哈~~我原本想要做小个一点的,不要那么大个
可是因为担心缝好之后,反过来的时候变得太小,所以就尽量把尺寸放大一些
结果,就变成这样子咯…… =.="

不过,没关系,至少也是我今天的成就感~~

附:我是参考  tako 的 包包教学 来做的,谢谢 tako ^^
同时,也谢谢夏莲给我这些布碎,好让我来做拼布 :P

好了,得去冲个凉,洗个头发,再睡觉~~
今天买了新的洗发水,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 XD

晚安!

3 条评论:

CH 说...

强!很有决心嘛。。。:)至少用心的花了五个小时做的。:)有成就感是应该的。;)

nons 说...

要我坐静静一针一线的缝..我真的办不到,超没耐性的,哈哈~~所以,你很棒咧..继续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嗯,是啊!我打算再做第二个,希望这一次可以缩短时间 :P

nons:哈哈,谢谢。我也是没有耐性的,是一边看柯南动画一边做的,否则我早就睡着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