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我很难伺候的 XD

2009 年的最后一天,不少人问我:没有去倒数啊?
或许,我已经没有那种力气,没有那种心情去倒数了吧!
老了~~~哈哈~~反正我只想静静待在家里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吃午餐的时候
我感觉,其实我还真的挺难伺候的啊!
他们说去吃鸭饭,大佬立马就说:山猪不吃鸭饭的(山猪是我在公司的花名 =.=" )
之后,他们就说去吃鸡饭
才能园的那档鸡饭,很多人都说很好吃,可是惟独我,吃到要呕吐
是真的很想呕吐的那种感觉,每次吃饱回来都会这样的,不懂为什么
可是,通常么,人家建议什么,我都不会说个“不”字,所以就去了

上菜的时候,来了一碗辛辣汤,我不喝,所以给了大佬
再来,来了一盘鸡肉(废话,鸡饭难道还没有鸡肉吗?),我只吃了一点,因为太油腻
还有一盘鸡蛋,是半生熟的,我选了最熟的那一个,因为我不怎么喜欢吃半生熟鸡蛋
再有一盘煎鱼,ida 说我很喜欢吃的,可是我却摇头说:我在外头不吃鱼的
(心想:这不是我爱吃的鱼……我不吃这种鱼的 =.= )
最后,还有一盘肉类的东东,我也吃很少,也是因为很油腻的感觉……

就这样,一桌子饭菜,除了那杯龙眼水还可以之外,其余的似乎都被我嫌七嫌八的
(其实那水也有点太甜了…… >.< )
ida 和 kian lee 都说我很难伺候,我心想:或许吧!
或许是因为我肚子不饿,或许是因为我害怕想要呕吐的那种感觉,或许是……
反正,先前我选择不出声,就没有权利嘎嘎叫叫的
因此错的是我,那就是为什么我不反驳

回到公司,不到一个小时,我的肚子就开始感到不舒服,上了大号
然后,想要呕吐的感觉又发作了 >.<
幸好,今天可以提早下班,我还敢得及回家休息一番

无论如何,还是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5 条评论:

Susutta 说...

新年快乐!愿安康。

CH 说...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就别挑食了。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Susutta 姐:新年快乐~~!!

CH:那些食物,真的是太油腻了,没办法啊! XD 哈哈~~

pekl@y 说...

口味是很个人的,
不能算难伺候 :P

jaleen 家梅 说...

pekl@y:哈哈,是的是的~~ (嘿嘿,终于有人认同我了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