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旧地重游,回忆往事

早上 7 点就出门了,因为已经很久没有走那条路线,不懂现在会不会塞车……
7 点半到达槟岛的 Island plaza,因为肚子不舒服,借了加油站的厕所 =.="
可恶,我早上就已经上厕所了呀!怎么还是会跟我来这一套!
还好,那边的厕所不算很肮脏,勉强还是可以上的
之后,继续我的路程,到达了目的地,我的母校 —— 拉曼学院
你说是不是旧地重游?哈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里给了我什么样的回忆

当时,也不过 8 点而已,超级早,我比那边的任何一位职员都还要早到达,甚至职务室都还没开门
门厅周围都有好几张桌椅,那是以前所没有的
我坐在其中一个角落,拿出了我的笔记本,写着我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想法
看着周围的建筑物,就好像戏剧里头的情节,一幕幕昔日的情景浮现出眼前,映入了我的眼帘
看着电脑室,回想起我们每每兴奋地进入电脑室做研究,在那里考编程的时候,我们还作弊了 XD
看着读书室,回想起我们午餐时间总是草草吃过午餐,然后就跑到读书室去抢位置,在那里大呼小叫的,也没有人管
看着图书馆,回想起我就是在那里,听到你对我说,你家十岁的弟弟跌入蓄水池中,一命呜呼了
看着大礼堂,回想起我们就是在那里领的文凭,出来之后你搭着我的肩膀和我一起拍照,结果那张照片被我家祖母质问我半天,问我那是不是我的男朋友,最后知道你不是我的男朋友,那张照片被她奚落了一番 =.=
看着长长的走廊,回想起我们总是嘻嘻哈哈地走过那条走廊一起去上课,我总是会一边走路一边跟你争论不休
看着那教室,回想起我们三个秘密地做了个约定,白痴的约定
看着那另一排教室,回想起她告诉我,其实你是喜欢我的,不过我从来没有跟你确认过,因为我知道你的抱负很大,你不会待在这里,果然……哈哈
看着那讲堂,回想起你总是喜欢跑来跟我坐在一块儿,使我对你极为反感
看着一切一切……似乎,我还是想不起那种感觉,感觉不到了当时的心情

忽然,我发觉,原来在我的记忆中,sausage 的影子也出现得不少哦!
sausage……我对你的诺言,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兑现呢?
哈哈,慢慢等吧!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到,我不会食言的 XD

话说回来,一个小时后,我办完了事情,离开了我的母校,一切还算顺利 ^^
平平安安地去,也平平安安地回来

今天,脑海里忽然涌出了很多回忆
不懂为什么,最近,总是会比较想念 sausage…… =.="
嗯,想太多了啦!还是睡觉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