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改大考考卷

刚刚过的 5 月 11 日,正是考 Mobile App Dev 的日子
我去学校领了考卷后,决定到娘家去改考卷,也正好我家爸妈都下去 KL,我就能够比较安静地改考卷了~~

当然,因为要尽快地改完,所以连出门都懒惰了,直接买了些简单的食材回来自己煮就好了
这些就是 4 天 3 夜的伙食啦~~

第一天的中午出门去买 KFC,就顺道买了些菜和鸡蛋,晚上回来做沙拉来吃

第二天早餐,做了一盘失败的 omellete,哈哈

第二天的午餐,是十先生打包鸡饭来给我吃,晚餐就自己炒米粉来吃~~

第三天的早餐,准备把面包都吃掉了,否则的话还要带回去哪~~

第三天的午餐 —— 面线 + 汤

第三天的晚餐,看到老妈冰箱里有这个不懂什么咚咚,就炸来吃吃看~~哈哈

第三天,我终于改完了,但是因为写好报告后已经很迟了,都到凌晨了,所以就再过一夜,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才 check-out 回家咯~~哈哈哈

就这样,接下来又准备要出门啦~~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