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Count Down!!

2020 年才刚刚开始不久,我就收到好多不好的消息
家人生病了,十先生的朋友过世了等等的消息
昨天,又收到老哥轻微中风入院的消息,所幸老哥自己发觉得早,所以一切还来得及,没有造成很大的伤害

真希望这一切过去之后,就会顺风顺水的了……
我自己和鸡圆仔也在过年时生病了,真的觉得很无言……看来我今年的目标又要逼紧我了……
我也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感觉胃老是有风,甚至连咖啡都少喝了……
真的如十先生所说:你老了!现在的身体不如以前,不要再拿以前来跟现在比了

哈哈~~话说,下周一就是我上班的最后一天了……
我真的在想,我接下来的日子到底如何呢?我能不能如愿的过我想过的生活呢?
我还想继续学瑜伽、学古筝,我能不能做到呢?
好希望我能够继续学我想学的东西呢……

我又能不能再继续去旅行呢?
哈哈哈~~看看,我就是那么自我,我就是只想到我自己
我还是不希望我自己变成一个黄脸婆,只花心思在家人身上,那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XD
我一定要为了我自己而活!!呵呵~~

加油啦!!
另外,我该继续练气功,多做运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