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轻松自在的感觉

忽然发觉,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群里发言发照片,好轻松自在~~
(十先生又要说我的自闭症发作了…… XD )

偶尔,我喜欢待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东京的那一趟(半个)独自一个人的旅程,我更加认定了自己的这种性格,自己一个人坐在大片的草场,我竟然可以待上将近两个小时……写生、发呆、哼歌、回忆、思考未来、中二
(其实我也想躺下去睡觉的,可是我怕一睡就是两个小时,等下走不完我的行程……)

话说,那种散漫自在的生活,估计不适合我,我肯定自己会发疯的
我喜欢找事情做,喜欢跟人聊天,但是我更喜欢认识不同的人
然而,我却不怎么喜欢跟人家深交,所以我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是点头之交,很少有深交的朋友
而且,当我离开了那个地方之后,基本上我很少会再联络在那个地方认识的人,除非对方主动联系我
因此,我老是自我调侃,说我是个无情的人
好听么,就是我放得下,我不会有太多的舍不得,因为我知道我的人生还是必须继续走下去,我是不会为了谁而停下来的

呵呵,就连我第一段没有开花结果的恋情,也不懂算不算恋情,我也放下得很快
或许,我就是那种,过去了就算了的人吧!
我很少会三心两意该怎么做,除非我无法衡量这么做会对我有什么好处吧!
好了,去睡觉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