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Outlook CalDav Synchronizer

N 年前,我曾经发了一篇关于 Google Calendar Sync 的贴文
当时觉得这工具很好用,可以让我的 Google Calendar 和 Outlook Calendar 同步
这样,我就可以随时都更新我的日历了
后来,发现这个 Google 不再支持他们自己开发的这个软件了,却发现了另一个工具叫 Go Contact Sync Mod 取代了 Google Calendar Sync
再后来,又发现这个 Go Contact Sync Mod 有些 bug,我发了信息过去编程部询问,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

一直到今天,我终于按捺不住,找了一个新的工具,也是免费的哦~~
为什么到今天才找了新的代替工具呢?因为之前都找不到其他适合的免费代替工具啊……

话说,今天弄了半天,sync 了我的日历好多次都弄不好
很多 outlook 的 event 都没有同步到 Google Calendar 去,我总不可能自己一个个去加吧?
因此,才决定在寻找一次,发现有人建议用这个同步工具:Outlook CalDav Synchronizer
我就决定尝试一下,啊~~~果然还蛮好用的,同步得很不错,不会出现重复的 event 等等 ^^

唯独不太理想的是这个工具的界面很简单,不能自动根据电脑荧幕的大小做调整,结果我找了一阵子才找到怎么设定 Calendar Profile
后来,我又重新整理了我的日历,把已经不需要的 event 删除,重新设定新的 event 等等

啊~~终于,满意了!! XD

如果你也是 Microsoft Outlook 的使用者,需要让你的日历和 Google Calendar 同步的话,可以尝试上面提到的这个软件哦!
当然,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