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紧张

眼看着就快要到预产期了,很多人都问我:你要生了,会不会很紧张?
其实,我真的没有对生产感到紧张,反而,我是紧张生产后的情况
生产时的痛,我想象也想象不到,除非是第二胎吧!
既然想象不到,就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反正就是我准备好要带去医院的咚咚就好了

反倒是,生产后的情况,我都几乎想象了不少啊~~~
我想象着,坐月的那 30 天,我该怎么过?
要喂奶,要怎么喂?没有奶的话怎么办?
开始上班后,我的上课时间表肯定不美,该怎么找时间挤奶啊?
等等等的……我已经越想越恐惧了 >.<

还有更担心的是,有了孩子之后,我自己的时间更少了,甚至没有了
所以趁现在小家伙还没出来前,我真的都在努力争取时间干些我想干的事情
仔细想了很多,我还是比较想画画
其实我也很想缝缝补补,可是我家妈妈一直叮嘱我不要缝缝补补的,所以我都放弃了
我想要做些手工,可是我家妈妈也说不要剪剪贴贴的,所以我也放弃了 XD
没办法,最后只能画画了咯……哈哈

话说,我真的因为这些生产后的紧张而越想越哭了
因为小家伙,我已经牺牲了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的想法了
那简直就是让我的人生没有了其他梦想了
朋友跟我说,可以趁生第二个之前去一趟,我也只能跟自己说:到时候再看吧……
反正我就是有种感觉:我的人生,只有到我死了,才能自己一个人去旅行了

好啦……到时候再看看吧!

4 条评论:

Chee Lin 说...

或许那时候可以带小孩一起,来一个‘妈妈去哪儿’!!!
我也是很想自己一个人出游,可是好像都会很怕,很没用哦~~

李家梅 说...

哈哈~~拜托!我还不想带孩子出去连累别人连累自己 XD
我没试过,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怕,可是就是很想试一试,所以才先选择了治安很好的日本为第一目的地~~ 呵呵

Wan Yien 纹吟 说...

虽然有小孩后真的会牺牲很多
可是宝宝带给家庭的欢乐
一切都值得啦~~

老师加油哦!!期待看宝宝可爱的样子 ^^

李家梅 说...

纹吟:哈哈……我到现在还是无法喜欢小孩子,觉得他们都很烦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