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部落格历史回顾……?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写一写了
今天刚刚跟同事说起,我从小四就已经有写日记 / 周记的习惯
当然,中间都断断续续的
记得有一年新年的时候,我的日记簿竟然被堂哥抢去了,看了之后还笑我写日记那么无聊

到了小六那一年,老师要我们每星期交一篇周记上去
对我来说,写周记根本就没有难题,因为我只要每星期从我的日记簿抽一篇抄下去就行了
这个习惯也不知到了什么时候,开始转变了
不再写日记或者周记,而是写在网上
那时候,是写在佳礼论坛,自己在生活版开了一个楼贴就写了起来(没记错的话,是在 2000 开始写的吧~)
高兴的,不高兴的都写在那里
可以随便写,因为感觉不会有人认识我的真人
高兴的时候有人来跟我一起分享,不高兴的时候也有人会来安慰我,多好啊

后来,渐渐的,不泡在佳礼论坛了,就荒废了那个楼贴
2005 年,我曾经在 Xanga 写过部落格,也曾经在其他的网站写过
一直到 2008 年,我才来到这里正式开始我的部落格生活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有点可惜,因为我在佳礼论坛的那个帖子早就被删除了,而我根本没有备份
也就是说,我那几年写的(少说也有 3、4 年)的帖子全都消失了
当然,我在 Xanga 的也不见了……

呵呵,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也有 7 年了呢!
好快啊~~~

话说,最近我都干嘛去了?
其实就趁着假期去了一趟旅行
第一次跟十先生出国去旅行哦~~~哈哈
很多人都跟我说,你一定要在结婚前跟你男朋友去一趟旅行!
另一半有很多真面目都会在旅行的时候露出来的!!
当然,也有很多人在去了旅行回来后就跟另一半分手了,因为就在旅行的时候看清了对方的真面目
(我好像一直都被人家恐吓着哈~~~~)
所以,我就姑且听听人家说的,去看看能不能看到十先生的真面目!! XD

后来证实,没有什么真面目好看 =.=|||
他本来就是那个霸道的样子(就对我而已),然后还是天天叫我洗澡和喝水
对别人就随便随便,人家爱怎样就怎样~~ >.<

不过呢,我们俩也没有吵过架
所以回来后,还是在一起咯~~~呵呵呵
十先生一直都很容忍我的粗心、笨拙和白痴样子,所以当然不会跟我吵架啦
现在回想起那趟旅行,依然是很开心的~~~
第一次天天跟十先生腻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几乎 24 小时吧~~),当然开心啦 XD

等我有时间才写关于那趟旅行的博文吧~~

2 条评论:

纹吟 说...

有时候看回之前写的东西觉得超幼稚的!可是却记载了那个时候的我,从而看见现在的成长和改变 ^^
对我来说,最可惜的是MSN空间的那些记录,我中二开始写了一段时间..结果之后不懂怎么了关闭了~我也没做备份!!就这样,十四五岁写的就没了~

期待老师的旅行趣事!

李家梅 说...

纹吟:
话说,我好像也有在 Friendster 写咚咚,可是也是不见了……哈哈
不过那些都是些悲观的咚咚,不看也罢
要往好的方面看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