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成绩揭晓~

昨天,是 UUM 成绩揭晓的日子
我从早上到晚上就一直在等着……
没一阵子就去网上看看成绩出了没有
忽然,发现了一个句子:Your result cannot be shown, please settle your overdued payment.

什么???我还有欠钱吗??
我不是已经都还完了吗??这什么跟什么啊??
检查了我的 bill,才发现到,原来有一个项目,之前都是 RM13 的
刚刚过的学期却忽然变成了 RM113,所以说我少付了 RM100
什么啊……人家之前付钱的时候都已经再三确认过,明明就是那个款额的,怎么现在忽然更改了??
是系统出错吗?
就赶紧的,发信息过去给同学,问问他们是否也是那个款额

一直到晚上,才确认了,他们的学费也是那个款额
好咯……我就汇款过去咯……
本来想说,汇款之后,可能还要等过几天才会看到成绩
因为学校应该需要时间去处理,加上今天已经是周五,学校那边没上班呢
(吉打州是周五、六休息的)
谁知道,我一汇款完毕,马上就可以看到我的成绩了~~~

呵呵呵,我的成绩??
全科 A!!! CGPA 依然是 4.0!!
再致辞一番……
我能够拿到今天的这个成绩
我要感谢我父母,每个周日都为我们准备早餐,还准备了午餐让我们带去学校吃
我要感谢我老弟,在我的功课上帮了我很多忙,尤其是我的 assignment,虽然是 group assignment,不过我承认他做的比我多很多
我要感谢十先生,总是在我一边埋怨一边懒散的时候,给我鼓励,虽然他的鼓励是给我泼冷水 XD
我要感谢我的同事、朋友,也给了我一些些建议,至少在我的功课上也有少许功劳~~

说真的,我真的不觉得我的 A 是我应得的
虽然,整个科目也有不少功课和考试是个人的成绩
不过如果扣掉了 group assignment 的分数,我就真的不值得拿到那个分数了
你或许会说,group assignment 我也是有做有出力的
可是若真的要以这种方式来计算分数,我还是不值得拿那个分数的……哈哈

自我检讨完毕,无论如何……
我终于达到 7A / A- 的目标!!
我现在是 8A 了~~~
跟十先生炫耀了一番,跟他表明,是他兑现他的诺言的时候了~~~ XD
当然,没那么快啦~~
还是等我读完这最后一个学期吧!!最后一个学期!!!
加油!!!

2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恭喜恭喜!祝你羊年快乐,事事如意!

李家梅 说...

Christin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