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中药 ^^

连续几个星期五,我都去给中医师看看
看看我为什么时常生病?为什么时常嘴巴溃疡?
为什么一天喝那么多水不然就会开始感冒?
为什么我的腰接近肾的地方会时常抽痛?

结果,我吃了好几个星期的中药
虽然都是成药,可还是很难吃,好几次差点把药给呕吐出来 =.="
医师诊断了之后,说我的胃和肝上火,所以给我吃药降火调整一下
渐渐的,这从每天必须喝三公升白开水减至现在每天喝一公升半左右的白开水就行了
当然,我依然不吃太多会上火的食物,尽量不吃(当然还是有吃一点咯……)
现在腰也没有抽痛了,至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抽痛了 ^^

刚刚,我问医师,下周还要来看吗?
医师说如果没有什么病痛,可以不必来了
耶~~可以不必吃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