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算是和好吗……?

那天家婆生日,家婆说要一起庆祝,一起叫外卖火锅来吃
阿发一家也一起过来了
我再尝试跟他说话,这一次,他总算有回答我了
当然,也仅限于表面上的回答,不过也好过没有回答了吧?

话说,前一阵子,我又开始上瑜伽课,虽然没一星期只上那么半个小时(虽然只是半个小时,其实也有点累的 XD )
因为是阴瑜伽,所以比较倾向于关注身心方面的
老师叫我们静坐,然后在心里想象一个我们认识的人,并默念给予对方祝福,把对方的失意都吸过来
老师也说,对方是会感应到的我们的善意的

课后,我问十先生,猜一猜我第一个想到的是谁?
十先生一下子就猜到了:是阿发
我问十先生,为什么会猜到,十先生没说清楚

我不知道十先生是怎么会猜到的,但是我是真的第一个想到的是他
本来在课堂上,当时想换个想象对象的,后来想想,如果我真的能够做到给与对方祝福,并把对方的失意都吸过来,那就代表我可以学习放下,那是一个我个人的进步
因此,我做到了,我真心希望他身边的一切都可以变得更好,他的宝宝会慢慢好转
至于对方是否能够感应,其实我倒是不太在意,因为我并不要求他感谢我给与他祝福

总之,我只要做好自己,好好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做到无愧于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