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年尾的诅咒

打从几年前开始,我就开始留意到,每年年尾,我身上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就说最近的这三年好了……

2016 年年尾,我刚要结婚,就在结婚前的一个星期,我发生车祸,车子的空气包都弹出来了
2017 年年尾,我生了鸡圆仔之后,就开始胃痛,几乎每个月都因为胃痛去看医生
2018 年年尾,最终发现我的胆生石,入院两次,还把胆给拿掉了
今年 2019 年年尾,我在一天内,心爱的水罐被学生打破了,车子出现问题,回到家后心爱的手机也忽然跌到地上,然后就一直自动重启……

我开始质疑到底是不是我的命理不好了……哈哈
虽然,这些事情都是不算什么大事,花了钱就消灾了,但是也未免太巧了吧……都发生在 12 月耶……

虽然信邪这回事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但是当越来越多次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是否该相信了呢?哈哈~~说实在的,嘴巴上这么说,可我知道我心里还是不信邪的 XD 

好啦,纯粹记录一下这几天因为手机的问题而郁闷的心情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