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心情发泄

最近,一直都有矛盾的心理
一方面,想要步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另一方面,却很舍不得现在拥有的生活
当然,后者的心态更甚于前者
因此,就会一直着很多借口给自己,跟自己说不想结婚
其实,我心里知道,我只是不舍得现在的一切

我也跟很多人说,我如果结婚的话会怎样怎样,所以我不想结婚
然而,只有两个人点出了重点,一听就知道我到底是什么心态
一个,是我的同事;另一个,是十先生
他们都听我碎碎念,说我结婚的话要这样那样,多凄凉啊~~~
然后,很淡然地说:你是不舍得吧?

哈哈……是啊,我是很不舍得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给我什么意见,我就是想要碎碎念而已
自从那天跟十先生提起了之后,我早已经开始在整理我的心情,所以哭了好多次
可惜,连我家爸爸都不了解我,所以昨晚跟我家爸爸吵了一架
其实,我在想我是不是也有一种反心态的想法
吵架了,才能更让我舍得放下吧……
最近老是跟他抬杠,什么都看不过眼就是要说他两句,他当然也不爽了,结果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吵了之后,就会想:还是赶快嫁嫁掉的好!不用再想那么多!也不用看那么多!你爱怎样就怎样!

真的,我其实都知道我嫁过去是会过得很好的
十先生的家庭没有我的家庭般严谨,所以我一定会过得很轻松
该做的,我当然还是会做,不该做的、不必做的,我也会小心应付
这些我都有自觉,我也懂得自己拿捏,我也会想
可是就是很明显,我不舍得而已……哈哈

好啦,纯粹是发泄发泄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