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努力努力 ^^

昨天终于把 proposal 给交上去了!!
特地跑去让 supervisor 说我两句都爽 XD
有没有看过那么犯贱的人??特地去让讲师骂哦!
哈哈,这一次真的是我幸运
第一幸运是找了一位那么好的讲师做 supervisor
第二幸运是那位 supervisor 在上个周末很得空,所以帮我看了 last minute 做出来的 proposal
第三幸运是我家老弟帮我了解了许多……
否则我不可能在 4 天赶出 20 多面的 proposal 的……

懒惰人就是这样咯……
我就跟我学生说,这是反面教材,不要学啊……
想起上两个周日去找 supervisor 时,我还真的都没有写到也……
supervisor 直接说:I expect to receive your proposal on Thursday
啊~~~天塌下来了~!!
幸好十先生不唠叨我,不说我懒惰 last minute 才来赶,就只是一直叫我快点做,也不多打扰我 XD

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努力做 development 咯……
一定要做完!!
我一定可以做完的!!
我要在 6 月毕业!!
明年我要去大阪!!
我不管,总之我要去大阪!!!
那是我最大的目标!!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