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桔子树大功告成!! XD

哈哈哈~~今天早上,迫不及待的,时间还没到,就跑到黏土班去
为的就是要赶紧做好我的桔子树,然后捧回来放在客厅里 XD

当啷~~!!这个就是我的桔子树咯!


有好大好大的成就感哦~!
为什么?因为我说过,我要在新年前做好这一盆桔子树
我真的做到了~~ XD

好咯~!我要去睡觉咯!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头,好累~~
晚安咯!!

1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厉害!!手工很好,很美丽,好像真的那样咯。。。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谢谢赞赏 :) 我也只是尽力而为而已~~~最终还是老师教导有方~

CH 说...

哇。。。做的很好!!A++。。。:D真的很好,连小花和地上的草都做得即可乱真的。。。很喜欢。加油啊!:)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谢谢~~哈哈,我也很高兴,最终履行了对自己的承诺 XD

pekl@y 说...

好美好美!!!
真是太美了!!!!
桔子、小花、叶子和树干都惟妙惟肖!
一级棒啊!!!

是用luna clay做的么?

lyping 说...

wa .. 看得到心血在~~

jaleen 家梅 说...

pekl@y:谢谢 :) 说真的,我也不太懂那是什么土,是我老师那里卖的

lyping:哈哈,是啊……我牺牲我重要的睡眠来做的呢! :P

Anonymous 说...

好漂亮,很漂亮,非常漂亮!!请问你在哪里学的?

Jaleen 家梅 说...

匿名:你好,我是在大山脚那里学的。请问你的名字是?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联络我,我帮你问问价,因为我自己也忙,很久没有去了,打算稍后的日子要回去继续学了~

说...

谢谢你,我住在KL啦!我叫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匿名“哈!~~我不大会用电脑。很高兴认识你,你的手工真得很棒!

*好笑!我忘了换回去英文,结果字符确认时funces变成妇女厕所!

Jaleen 家梅 说...

盈:噢噢,哈哈,要是 KL 的话,我想也有地方可以学粘土的。唔唔,我想你可以问问 Luna,她或许可以帮到你 :)
她的部落网址:
http://lunagaogao.blogspot.com

说...

家梅,谢谢你的热心。 我有病,不能去的!。。。懒惰病!这对我来说功程太大了!我还是欣赏别人的作品比较好。

Jaleen 家梅 说...

盈:我刚刚看过你的娃娃屋,做得很好呀~~~对我来说,做娃娃屋才是大工程呢!到目前为止,我只做过一个娃娃屋,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了。对了,我知道有一个娃娃屋协会,或许你可以参与呢?他们 5 月在 KL 会有一个活动,娃娃屋展览哦~~到时候你也可以去看看~~我本身,可能会难一些,因为要上课 :(
http://dmaom.blogspot.com/

说...

是不是在中央艺术坊的那个?老实说,我有去过两次!有一次还是老公陪我去的。那时他一直小小声的叫我去跟”他们“做朋友,但我不好意思啦!(我跟她们的年龄有些距离)五月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在去看看的 :)

Jaleen 家梅 说...

盈:嗯,是的~~她们人都很好,很不错的~~你可以跟他们做朋友啊~哎哟,年龄不是问题啦~~只要有共同话题,共同嗜好的,都可以成为朋友啊~一次生,两次熟嘛! ^^
我也有朋友是已经退休的哦~~也是一起玩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