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悲哀的眉毛

我天生就眉毛长得不怎么样,但是好在我不爱美,所以没有眉毛也无所谓
偏偏十先生就是一直嫌弃我没有眉毛(不是说爱一个人就可以包容他 / 她的一切的吗?!)

所以自从我学了那么一堂化妆课之后,十先生就要我天天画眉毛去上班,跟他出门也要画眉毛
好吧!就我大人有大量,包容他一下!呵呵呵呵~~~
因此,我就开始了画眉毛去上班的日子

到了学生考试的日子,我就懒得化妆了,就素颜去监考
结果,我的同事就跟我说:原来你没有化妆的样子是这样的!
我:你又不是没见过我以前的样子,我以前没有化妆也是这样的,好吗??(OS:我又没有去整容过~~~ )
同事:你还是去画个眉毛比较好 XD
我:好啦好啦!我去画就是了

画好了眉毛,从厕所出来之后
同事:你终于像个人样了!
我:我没有画眉毛也是个人样啦!
同事:那是因为我们的眼睛都被你的眉毛宠坏了!
我: ……

###########################################################################################################

话说,这一天,十先生下班回来,洗了澡,我们就一起下楼去吃晚餐,然后回到房里,我就瘫坐在休闲椅上休息

十先生看着我,说:我要看看这个人什么时候才要去冲凉!
我: 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冲凉???
十先生:你给我个理由不知道你还没有冲凉啊
我:我哪里知道你为什么知道我还没有冲凉哦……

之后,我就进去厕所,脱了衣服,然后照照镜子,看着我窿起来的肚子……
忽然,灵光一闪!!
我就打开了厕所的门,跟十先生说:我知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我还没有冲凉了!!
十先生:为什么?
我:因为我的眉毛还在!!!

 

 

 

这就是悲哀眉毛的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