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第一胎孕程图

除了十先生,也有好几个人说我是个兴趣泛滥的家伙,同时也是个没有定性的家伙
我喜欢很多东西,可是就是没有一个时候就定性的,老是半途而废
也因为这样,每次说好要做的事情都没有完成,那些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我没有很自豪,只是很无奈罢了 XD )

话说,这一回,我又跟自己定了一个约定:我要把我的孕程给画出来 XD
都说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总要有个纪念(所以说长子好幸福,接下来第二胎、第三胎……都好可怜!!),所以决定画出来……

我就在 Facebook Page 38女的涂鸦空间 里开了一个 album 第一胎孕程 发了这一些图,都是我画的

我希望我有那个毅力把我的整个孕程都尽量画完吧~~
呵呵呵呵~~~

1 条评论:

Chee Lin 说...

我看了,很可爱~~我这种第四胎,你现在明白我有多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