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京阪神奈和剪贴簿的前奏

结束了这个学期的考卷批改后,全身总算松了下来
趁这个机会,赶紧开始做我的 京。阪。神。奈。和。之旅 的剪贴簿
首先就是要把照片都整理好,归类好……编排在 A4 size 的文档里
单单整理照片,我就花了两天的时间,整理编排了三次
第一次,以第几天来归类,但是整理好后,发现……竟然要打印 37 多张 A4 size 的照片!!
(一张 A4 size 里头有 6 ~ 8 张照片,每张大约宽 4 寸,高 3 寸)
第二次,还是以第几天来归类,就重新看看那一张照片是没有必要放进去的……结果也没差多少,就 33 张!
不行啊…… 33 张 A4 size 的纸,割出来也有 260 多张照片,我的剪贴簿页面不就很多了??
第三次,决定以食物、风景、住宿等项目来归类,同时把照片放小了一倍,每张照片大约宽 2 存,高 1.5 寸,大张的照片才有 4 寸宽
总算,最后,做出来了,只有 14 张 A4 size 的纸就可以答应完了
虽然也是 260 多张照片,不过因为面积小,我的一面剪贴簿可以放多几张,那么页面就少点了咯~~
其实最重要的是打印机的墨水很贵 XD
十先生问我为什么不拿去给人家打印,我也想过,不过没去问过 A4 size 的价钱,也不知道打印出来的效果怎样,所以就自己打印了……


好啦,接下来就是要剪开一张张的照片,然后又要挖我的手工用具出来啦~~~
在挖工具出来前,我还得先收拾一下我的房间……不然没有地方啊~~(不用怀疑,我承认我是个不到非常时期是不收拾房间的人 XD )

好了,今天感觉超级累,不懂为什么,而且还感觉心情有点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