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折纸 —— 日本娃娃

今天终于稍微有点时间,可以整理一下一些咚咚
这些是十先生刚刚去日本出差时给我买的~~

我好喜欢那素材纸啊~~好不舍得用 >.<
还有那 5 个达摩的印章,好可爱好可爱~~
十先生知道我将要做大阪之旅的剪贴簿,所以买了这些剪贴簿的用具给我~~
他还特地给我买了一件 T-shirt,我试穿了之后觉得合身,他却说太大件了点,应该穿小一号的
我就说他老是喜欢他的女朋友穿紧身衣的……
如果他女朋友的身材好就还不错啦……问题是他的女朋友的身材胖胖滴,穿紧身衣一点都不好看啊 =.=|||
总之,我不管,下次就找机会穿着这一件衣服跟他出门去 XD

收拾好东西之后,就心血来潮用折纸做了个日本娃娃~~

下一次娃娃的头不要用那种米色纸来做了……感觉好黄 =.=
还有就是,要留点颈项,感觉会比较美吧~~呵呵呵

话说,那天十先生还说要买件和服给我,不懂我有没有听错 XD
这就是我前两个月去日本旅行时穿和服的样子啦~~
不过这款式不太像正统的和服,真正传统的和服需要至少半个小时才能穿好呢!

迟一些我才来写游记吧~~

今天就只是做了这些咚咚,就花了我好多时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