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毕业前感言

虽然我还没有到毕业的日子
不过,也离开毕业的日子不远了~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过的!

从我的文章,真的可以显示出我有多么渴望赶紧毕业
真的就好像十年前大学毕业时的那种心情
可是又有点不一样
我大学毕业时是因为知道自己即将要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而兴奋
现在则是纯粹因为可以脱离读书的苦海而兴奋!!
啊……哈哈

在这两年里,痛苦的其实不只是我,还有我身边的人 XD
(说到好可怜的样子啊~~)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我家老弟
因为我要读硕士课程,我家的老人家就是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去到 UUM 读书
所以就叫我家老弟陪我一起读书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呵呵
因此,这两年半里,我也没少听到我家老弟的埋怨,因为最无辜的就是他了
接下来就是我家两老
我们有上课的日子,他们就要帮忙准备我们的早餐和午餐
而且,还时常得听我们埋怨读书的痛苦 XD
最后,就是十先生了
因为读书,十先生总是得迁就我上课的时间
如果我周日要交功课,周六就不能出门了,因为 last minute 的我,总是在周六才来赶功课 :P
因此,就不能跟十先生出门咯……
他就得自己找节目消遣
虽然,我们在一起之前,也没有时常一块儿出门
不过总觉得跟我在一起之后,十先生变得更宅了 XD

呵呵呵,我跟十先生说:我毕业后,就要来粘着你!!!
其实,我已经有一堆计划了……
所以放心啦!我不会很粘的 XD
我也是个很怕粘 T T 的人的~~哈哈

好啦~~纯粹是发泄篇 2
消遣消遣,待会儿就要进行我的计划了!!呵呵呵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终于熬过去了~ xD

Jaleen 说...

Yee Hou: 加油!!我还是觉得工作比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