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纯粹听歌舒缓心情

今天上载了三首 enya 的歌曲。这三首 enya 歌曲是我最喜欢的。^^


另外还有一首,是俊益帮我找来的《朋友出去走走》。我找这首歌很久了哦!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快就找到了。问他去哪里找到的,他又不说。=.=


好咯!今天一整天,我停停做做的,做什么?当然是做工了……明天得进去公司呢!不过,我还是期待明天下午的长生学课程啦! ^^

2 条评论:

Anonymous 说...

Thank you so much as sharing a very good songs here especially Enya's song.... I love it so much...i plan to get Enya's CDs soon....

Zoey

家梅 说...

哈哈,喜欢就好。enya 的歌基本上都很好听,不过我就是特别钟爱这 3 首,百听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