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长生学

刚刚和妈从居林回来。从刚过的周日开始,这 6 天,我天天都在下班后跑到居林去出席长生学的课程。出席了 6 天,今天我就是已经初、中级毕业了。

其实,如果在网上随便 google 一下,都可以找到很多关于长生学的资料,因为这一门学问已经流传了 17 年了。长生学,就是引导宇宙的能量进入体内,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改善身体的疾病。长生学主要是要开穴师帮忙开穴,使身体的七大穴道能够引导能量进入体内。开穴之后,就是要每天静坐大约 20 分钟。静坐,不一定要让脑袋消除一切杂念,而是静下心来,思考脑袋里出现的一切杂念,从而使自己的身心得到开悟,感恩自己每一刻感受的一切事物(有点像在慈济里的说辞,哈哈)。这不单是一门自我治疗的学问,也是可以帮别人治疗的一门学问。学会了长生学,就要帮别人治疗,治疗别人的同时,也是治疗着自己身体的疾病。治疗疾病,从小病如咳嗽感冒到大病如癌症高血压,只要用双手放在患部及穴位,就可以治疗了。长生学的好处在于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以练功,都可以自救及救人。

给我们授课的,是长生学的创办人 —— 魏裕峰和林子珍老师。课程挺不错的,不会闷,可就是很累,因为我是在下班之后回家冲个凉,草草吃过些许东西之后就出门到居林去的。因为有一千多人出席,所以还是早点过去比较好,否则没有座位了呢!每天回到家都已经是晚上 11 点多,累都累坏了~~

不过,每天上床之后,我就稍微练功,一直到我睡着(我想,像我这种睡猪,不消五分钟的时间就睡着了吧……)。在我的想法,基本上,这和我之前练的真气运行法差别不太大。其中的一项是真气运行法需要少许的意念去控制气的去向,而长生学不需要。另外一项是,开了穴道之后,感觉身体的气特别强,几乎随时都可以感应到身体的气在循环着,尤其是我的百会穴。隔天早上其身之后虽然还是觉得累,不过随后仍然会有精神开始一天的生活,会一直都有精神一整天呢!

唔唔,另外,长生学还可以救人哦!就这一点,我就觉得很有兴趣了~~ 原来还可以这样用两只手就能救人了呢!他们千叮嘱万叮嘱我们学了长生学,救了别人,是绝对不可以向人家收钱或收礼的。自然,我也没想过要收钱,不过我很想到他们的调整站去帮忙别人调整呢!那调整站就是免费帮别人调整身体机能的,无论是谁都可以去哦!可以使别人都从疾病中救出来,当然是很不错的好事啦~~等我有时间,想到大山脚的调整站去帮忙看看。听说北海也即将要有调整站了呢!

妈说她学了之后,曾经就偷偷帮沁儿调整,因为沁儿有皮肤敏感的症状。就尝试了那么 20 分钟,之后看看,沁儿原本红红的敏感皮色就变得浅了一些了呢!我呢,是还没真正尝试过啦!不过,我知道自从我练了气功之后,就连原本需要两个星期才能复原的感冒时间都缩短了一个星期,月事状况也改善了,所以我相信长生学也会是很不错的一门学问。

好咯!我要睡觉去咯~~晚安!

2 条评论:

長生學高雄服務處 说...

歡迎光臨長生學高雄服務處全球資訊網

http://puhttp://public-long.myweb.hinet.net blic-long.myweb.hinet.net

家梅 说...

長生學高雄服務處:谢谢光临。那个网站似乎有点问题。没错的话,应该是:
http://public-long.myweb.hinet.net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