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除了忙,就是看漫画 ^^

今天,我又要被人家 escalate 我了哦……唉~~一堆工作都做不完啊!我都熬夜好多天了,又要怎样哦?所以,后来就干脆一点,告诉人家说,你要 escalate 就 escalate 吧!你要 flag 我就让你 flag 吧!我也没办法变出多一双手来做给你,我一个人管完全部东东,即使别人要帮也帮不了啊!

后来,还是不甘示弱地先赶工给她,虽然还是会让她 flag 我的,不过至少我给了她要的东东,我可以暂时不管她了。呵呵呵呵~~

接下来,还要继续赶工做明天的 deployment 了……要持续赶工 3 周呢!唉~~~安慰自己的心理一下:至少我的周末不会无聊地过。 q:

在此之前,忙里偷闲,还是先看看漫画吧!我已经有两周的《柯南》没下载来看了哦!哈哈哈~~

2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去下载先吧
下次可以忙里偷闲偷偷看下
舒解压力

家梅 说...

哈哈哈~~昨晚已经一边工作一边下载了,之后就赶紧先看完了再睡觉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