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久违的戏院

明天大清早,爸妈要去扫墓,所以就让我待在家里陪祖母。因此,我只好 work from home 了。不能请假,因为工作太忙了。

向来我不太喜欢回家工作,感觉上好像只不过是换个环境工作而已。久而久之,对于我这种容易对人事物厌倦的家伙来说,自然就会变得不喜欢家里的环境了。

说到我对人事物容易厌倦,是的,尤其是对人,我有所保留。参与一个人一段日子之后,我会有种想要离开那个人的感觉,开始想要参与别的人。或许就是因为双子座的人比较爱到处交友?哈哈~~不懂,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但是不代表我不会珍惜友情哦!

话说回来,今天吃午餐的时候,ah mark 给了我们两张戏票,每张戏票可以让两个人去看,说截止日期是明天。 =.=" 原本呢,我就不常光顾戏院的,所以自然就不拿那戏票,让 vincent 和俊益去看好了。

谁知道,晚上他们竟然说邀我去看戏。哈!看戏哈!似乎,自从和妈及老弟一起去看《老师嫁老大》之后,我就再没到过戏院去看戏了。唔唔,你问我为什么?一是没有人陪我去看戏,朋友几乎都不怎么到戏院去看戏的;二是想想,也不一定要到戏院才能够看戏,买个 dvd 回家也可以看吧!

今晚看的是《幸福万岁》,也是新加坡的笑戏。呵呵,不懂为什么,感觉剧情不太好,剧情带出来的意思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我笨一点,看不出来吧……不过那是一部笑戏没错,就是从头笑到尾的一部戏。呵呵,是部让心情放松的笑戏,所以那些心情紧张的人可以去看看这部戏~

嗯,好咯!要去睡觉咯!

2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我几个月没去了

家梅 说...

呵呵,我从小到大,去过戏院看戏的次数,用十指都可算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