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新老师

今天去上课,方子伦老师真的不要教了也……唔唔,虽然才刚刚和老师去学长生学,才刚刚见到老师,可心里还是有舍不得的感觉,总觉得他不教我们是我们的损失。当然,老师请了另外一位新老师来教我们,那位新老师林梦琳老师是方子伦老师的学生。

妈问我新老师教得如何,我说今天只是第一天,谈不上教得好不好。是的,可能因为一向来我们都习惯了方子伦老师的教导方式,所以也许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新老师的教导方式吧!我相信,如果一位老师真的用心教的话,是可以教得很好的。Photobucket

呵呵,我们这些学生偶尔都会爬到方子伦老师头上去的,因为老师很年轻,跟我们这些小辈的年龄很接近,至于年老的老辈,更不必说了,当然不会去理会辈分问题咯!呵呵~~ 不懂我们是不是也会爬到这位新老师的头上去呢?Photobucket

至于方子伦老师,我们就真的没再让他教了么?当然不!我还会到中心去上他的课。今天下课之后,我们 4 个(我、夏莲、秀端、泽杰)坐在一起好久,几乎一个多小时,就坐在静思堂外头天南地北地聊天,也是一起讨论着什么时候去上方子伦老师的课的。Photobucket 最终的决定,是在每个周日的晚上 7 点。我们决定在晚上,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八卦的一群家伙喜欢在上完课之后还不肯回家,跟老师聊天话家常。我们可以在下课之后还可以跟老师聊上一、两个小时才肯回家的哦!Photobucket 明天我们就要开始上课了~~ 我刚刚和老师去学了长生学,我想明天肯定会有很多话题聊了。呵呵~~期待明天的古筝课!

回头想想,从 2006 年 6 月开始学古筝至今,10 个人里剩下来的人,就只有我们四个人了。不知不觉,我都学古筝学了将近 3 年了哦!时间过得真快啊!

好咯~~来听听一首歌,是一首挺旧的歌曲,不过我一听就喜欢了~~


晚安咯!

2 条评论:

vivian 说...

好厉害,还会弹古筝,佩服!!

家梅 说...

会弹,可弹得不怎么好。 q:
还在努力中~